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蒋剑组织召开全县防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视频调度会
  • 发布时间:2022-02-25 11:32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近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剑组织召开全县防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视频调度会。

蒋剑传达学习了省长毛伟明22日下午赴省应急管理厅紧急调度应对本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指示精神和市委书记朱洪武作出的相关指示精神。强调,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克服疲倦和懈怠思想,时刻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各乡镇要将上级领导指示精神和此次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村到组到户,落实到基层第一线。运用村村响广播、手机短信、“连心桥”微信群等方面,迅速发布预警信息,群防群治低温雨雪冰冻自然灾害。紧盯交通安全不放松,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确保群众安全出行。巡查电力线路,及时报告铲雪除冰,做好电力报修保供。加强防灾减灾工作,减少对农业生产的影响。注意防范地质灾害,及时提醒群众做好防范处置。密切关注水库运行情况,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持续开展敲门行动,切实防范小火亡人和一氧化碳中毒事故。江华应急指挥中心要加强调度检查,发现工作不力不实的,将按相关纪律要求严肃追责问责。各乡镇各关部门确保有人值班值守,要认真负责及时收集报送各类信息情况。

会议还调度各乡镇应对防范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情况,江华气象局分析研判全县天气变化情况和安全防范工作重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