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我县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 发布时间:2021-08-21 05:13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10820110411.png

8月20日,我县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万汝青出席活动并讲话。

QQ截图20210820110701.png

万汝青表示,目前全球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依然很大,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这次演练,各项环节和操作要规范,将演练当作实战,防患未然、训练出成效。

QQ截图20210820110453.png

此次演练主要以现场实战的形式进行,模拟了疫情出现后如何快速对现场进行布置,开展核酸检测。演练现场设置等候区、体温监测区、登记区、采样区和临时隔离区等区域,演练中,大家有序进入现场,进行身份验证、验码测温等流程,分通道进入样品采集区排队等候。"全副武装"的采样人员按照采样要求,对受检者进行咽拭子采样,将采集的样本存入转运箱装满封箱及时向指定机构送样检验。

QQ截图20210820110522.png

演练活动流程严谨,环环相扣、紧张有序,进一步检验了我县的应急处置实战能力和疫情防控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