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段贵建主持召开全县防汛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2021-05-30 18:50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10529155225.jpg

5月29日,县委书记段贵建主持召开全县防汛工作调度会,县领导艾克海、黎氢、文嵩、何永亮、胡少波、安青以及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QQ截图20210529155139.jpg

据气象资料综合分析,5月29日至6月4日,我县有一次较强降雨过程。段贵建要求,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全面做好各项防范应对工作,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一刻也不能放松,实时关注气象信息,提高监测水平,科学指导全县防汛工作;要增强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各级各部门负责人要下沉到一线指导防汛工作,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值班值守,防汛应急响应期间所有责任人要坚守岗位;要做好隐患排查工作,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发现险情及时转移群众,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压实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切实把防汛工作做到位。

QQ截图20210529155236.jpg

会上,县水利、水文、应急管理、交通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各项防汛工作准备情况,各分管副县长分别对相关部门就防汛措施进一步做细做实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