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艾克海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5-06 08:3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10505145551.jpg

5月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县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一同检查。

QQ截图20210505145619.jpg

艾克海一行来到县气象局、大路铺水文站,仔细查看了天气雷达和雨量分布图像,详细了解了强降水范围、未来几天我县天气和水文情况,并向县气象局相关人员询问强降雨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进行了预估评判。

微信图片_20210505175521.png

艾克海一行还来到白芒营镇小贝村、大石桥乡油渡村,查看了烤烟排水防涝情况,艾克海要求,要积极动员广大烟农做好烤烟防汛工作,提醒广大烟农在汛期期间做好烤烟管护工作,及时督促、帮助烟农疏通排水沟渠,落实防涝排水措施。

QQ截图20210505145638.jpg

艾克海强调,当前正值汛期,气象及防汛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任务,强化措施,加强预报频率,进一步发挥好职能作用。要认真履行职责,严守防汛值班纪律,坚持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各类防汛信息及时传递到位、落到实处。同时,要密切关注水文和天气变化,及时发现和排除险情。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