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江华县召开应对防范低温雨雪冰冻视频会议
  • 发布时间:2020-12-14 23:24
  • 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 作者:郑昭聪
  • 字体【      】


2020年12月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全县应对防范低温雨雪冰冻视频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震,副县长黎氢、文嵩、何永亮、胡少波、安青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江华国有林场、江华高新区和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相关工作人员在各乡镇分会场参会。

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传达了《湖南省人民政府总值班室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和《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艾克海对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增强责任担当;要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进一步抓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防范;要强化安全监管执法措施,严厉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龙飞凤结合实际就当前重点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我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按照各自职责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坚决避免事故发生;要强化值守备勤和信息报告,制定有针对性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物资储备,确保各类险情能够得到及时、有效处置。

另外,结合当前情况,会议强调了扶贫资金检查、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