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江华县组织参加全市应对低温雨雪等灾害天气影响紧急视频会议
  • 发布时间:2020-12-14 23:27
  • 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 作者:郑昭聪
  • 字体【      】


12月13日下午,江华县组织参加全市应对低温雨雪等灾害天气影响紧急视频会议,江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副县长张国栋、黎氢、文嵩、胡少波、何永亮,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和负责人在江华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省政府视频会议和省政府办通知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有关批示指示精神,分析了未来一周的天气形势,安排部署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昶对防范应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永州市应急管理局就防范应对当前雨雪冰冻灾害天气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

会后,艾克海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压实责任,结合实际制定切实有效的灾害防范措施,保障社会安全稳定和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