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大石桥中学开展暑期教师培训
  • 发布时间:2020-09-01 10:53
  • 来源: 大石桥乡
  • 作者:黄志东
  • 字体【      】

“我是一名江华的人民教师。面对国旗,我庄严宣誓: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关爱学生,立德树人;勤勉敬业,团结协作;淡泊名利,廉洁从教,传承文明,勇于创新;追求真理,终身学习。不忘初心,教书育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加快实现美丽校园、幸福师生、理想教育的江华民族品质教育梦而努力而奋斗!”8月30日,江华瑶族族自治县大石桥中学40余名教师面对国旗庄宣誓。这是该校举行暑期教师培训的一个镜头。

为提高老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8月30日,大石桥中学举行了暑期教师培训。

培训会上,全体老师举行了争做“四有”好老师集体签名活动

老师朱扬名从严禁乱收费、正确开票据、经费结算等7个方面为介绍了财务方面的纪律及有关事项。

副校长李艳以用心去做、用情去做,战胜困难、取得成效”为题对上期期末的学校教学质量进行通报和分析,鼓励大家再接再励,争取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同时,她组织大家学习了《江华瑶族自治县中小学教学常规管理工作实施标准(试行)》,大力推进素质教育。

校长黄渊湘以《美丽教育的探索与实践》为题,从“美丽制度、美丽管理、美丽活动、美丽课程、美丽课堂、美丽文化、美丽师生”七个方面分享了学校发展的美蓝图,并准备开发《美丽教育,让我更美》校本课程和“劳动教育”,贯彻在劳动中育人。

老师刘福杨从2020年上期安全工作回顾、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对策、校园安全工作具体要求三个方面,重点从学生防溺水、防交通安全等师生安全方面,对教师进行了安全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