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江华县林业局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5-15 09:39
  • 来源: 县林业局
  • 作者:侯飞艳
  • 字体【      】

5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等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提升林业系统防灾减灾应急能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江华县林业局在县图腾园开展了“5.12”全国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结合林业系统自身特点,县林业局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了森林防火、森林病虫害防治等林业灾害防治与应急知识。活动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群众对林业自然灾害的认识,也调动了群众群防群治的积极性,对提升公众了解林业行业自然灾害、识别灾害风险、掌握减灾技能应对措施能力起到积极的作用。

据统计,林业局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设置2个宣传展板,解答咨询5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