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江华县开展“防灾减灾日”系列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5-13 09:14
  • 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 作者:郑昭聪
  • 字体【      】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5月9日至5月15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全民避灾自救能力,江华瑶族自治县减灾委、县应急管理局于5月12日上午,在江华县图腾园广场开展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防灾减灾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普及防灾减灾、自救互救知识,号召群众将所学到的应急知识向家人、朋友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掌握相关应急知识,提高防灾减灾能力。随后,工作人员向过往居民进行了防灾减灾知识宣讲,通过现场有奖问答的方式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防灾减灾的积极性,真正促使防灾减灾意识入脑入心。

本次活动共发放了防灾减灾宣传资料20000多份,吸引了广大群众参与其中,解答现场群众咨询70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加深了社会群众对防灾减灾知识的认识,提高了他们的防灾减灾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