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蔚竹口乡:组织79名群众提前转移避险
  • 发布时间:2019-06-23 13:1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发布机构:江华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6月22日,蔚竹口乡组织人力物力,将地处山洪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多发地区的蔚竹口社区蔚竹冲和枫木两个自然村共21户79人转移至乡里的中心小学和卫生院集中避险,以应对即将到来的强降雨。县政协主席陈槐权在现场指导转移。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22日至26日我县将出现连续性暴雨。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乡党委政府制定了周密的应急转移安置方案,前期进行了充分的宣传发动,行动中共出动应急队员50名,从22日中午开始集中转移,目前已全部安全转移完毕,除此之外,还安排了部分村民采取投亲靠友的方式进行避险。在临时安置点内准备了充足的应急物资,并安排专人管理,医务人员值班值守,确保转移群众有饭吃、有衣服穿、有干净水喝、有住处、有病能及时得到医治,生活秩序正常、心理情绪平顺。目前,当地正在对辖区内重点隐患地段开展拉网排查,安排人员24小时巡查,及时监测雨情水情,提前预报预警,并成立了多支应急工作队,应对各种突发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