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领导之窗 > 县长活动
我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 发布时间:2019-10-04 16:26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0月1日上午,我县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县领导龙飞凤、龙赋云、黄志坚、陈槐权、艾克海、唐伟文、廖树清、张恒、李华林等参观成就展。

  成就展分为“喜看江华发展”大型图文展和江华企业特优产品展示会两大展区。通过数据、照片、视频、实物、文字等多种形式 ,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一代又一代的江华人无私奉献、持续奋斗的建设史。走进展区,大家在一幅幅反映江华70周年来沧桑巨变的珍贵图片、一段段尽显江华人民脱贫攻坚成果、一组组反映农业发展的对比数据前,留连驻足。在企业特优产品展示区,展示了我县的瑶族手工织锦、农业特产和高新区工业产品等,大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为江华工业发展的新成就、新变化赞不绝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