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领导之窗 > 县长活动
澧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交流
  • 发布时间:2019-10-17 12:04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null

    10月15日下午,常德市澧县县委书记廖可元、县长徐荩率领四大家领导班子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的党政班子代表团来我县考察交流园区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市委常务副秘书长邓扬中一同参加,县领导龙飞凤、黄志坚、陈槐权、艾克海、廖树清参加交流座谈会。

null

null

null

    刚下高速,考察团一行就来到县高新区,丰辉电机、贵德集团、盛华达锂电池、九恒数码、明意湖科技,每到一个企业,廖可元一行都认真查看各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的相关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来江华落户过程中的相关情况。考察团一边参观,一边为“江华速度”和贴心的“母亲式”服务点赞。就如何具体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廖可元与罗建华在参观过程中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罗建华指出,近年来,我县通过把创优投资环境作为第一工作、招商引资作为第一菜单、项目建设作为第一抓手,为企业提供积极主动无私的“母亲式”服务,全县上下齐心协力“为江华的光荣和尊严而努力奋斗”,吸引了大批优质企业到我县投资落户,经济社会得到了飞速的发展,但是在澧县面前,我们还有很多方面需要学习,这次考察团过来交流对我县来说是一次宝贵的传经送宝的机会,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扩大交流,深化合作,共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null

    廖可元表示,江华经济社会所展现出来的强劲发展势头让人瞩目,令人惊叹。从此次考察交流之行来看,可谓是收获满满。江华各级领导干部为招商引资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让人折服,江华各界为园区企业提供的积极、主动、无私的母亲式服务令人感动,这些,成为了江华近年来经济社会能取得如此飞速发展的必然。一个又一个优质的高新技术企业愿意到江华落户,甚至将总部也搬迁过来,这给澧县未来经济社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为江华、澧县搭建一个更加全面交流合作的平台,推动两地经济社会更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