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领导之窗 > 县长活动
中南大学校长田红旗来我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 发布时间:2019-10-17 12:02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null

10月15日,中南大学校长田红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海泉率队来我县实地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县领导龙飞凤、龙赋云、廖树清、李华林、张国栋参加调研或座谈。

null

田红旗一行来到贵德集团、九恒集团、佛尔盛公司、县人民医院调研企业产学研合作、医疗智慧项目等工作。

null

中南大学自2013年开始定点扶贫我县,并于2015年开始驻村帮扶大圩镇长山村以来,学校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开展教育、医疗、智力、电商、产业、文化、驻村帮扶和企业产学研合作等多种形式扶贫,为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注入强大动力,加快了脱贫步伐,取得了明显成效。

null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作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

null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栋作中南大学驻江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中南大学与相关单位和企业进行交流。

null

     市委常委、县委罗建华对中南大学七年来积极而卓有成效的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中南大学继续在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教育发展水平、加大电商扶贫支持力度、扩展人才引进渠道、升级经济开发园区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null

中南大学校长田红旗表示,中南大学将确保扶贫力度不减,做到摘帽不摘帮扶,继续巩固提升各项扶贫成果,发挥学校学科和科技优势,深化与江华高新区战略合作,打造扶贫工作升级版,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为江华的高质量脱贫、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