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湘江乡开展“践行党的二十大、筑梦前行心向党”庆“六一”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6-04 15:59
  • 来源: 湘江乡
  • 作者:钟华玲
  • 字体【      】

2023年6月1日上午,湘江乡中心小学隆重举行“践行党的二十大、筑梦前行心向党”为主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孩子们用甜美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庆祝一年一度的属于自己的节日,全校近150名师生欢聚操场,湘江乡政府携同乡社工站和湘江乡团委一同参加活动。

活动中,先是神圣的入队仪式,高年级的少先队员为新入队的队员系上红领巾之后,辅导员带领新队员在国旗下宣誓,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做共产主义的优秀接班人;接下来,同学们观看各个年级精心准备的节目。社工和志愿者们在现场重温了曾经陪伴我们长大的经典儿歌《少先队队歌》、《虫儿飞》、《让我们荡起双浆》……志愿者情不自禁感慨到:现在的小朋友比我们那时幸福多了!

在活动中尾声,乡社工站、湘江乡团委和校长一起为入选助学金的三个一年级的同学发放了助学金1000元。孩子们在欢歌笑语中,将梦想尽情释放,湘江乡社工站和湘江乡团委将会努力守护孩子们的梦想,陪伴孩子们快乐健康地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