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白芒营镇:“齐心清洁大行动”卫生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6-03 09:35
  • 来源: 白芒营镇
  • 作者:赵娜
  • 字体【      】

6月1日下午,江华瑶族自治县白芒营镇文明实践所联合齐心村文明实践站在该村开展“齐心清洁大行动”卫生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为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中,志愿者和村民们分工明确,对村的主要干道、文化广场、村周边排水渠道等区域进行了清理。大家团结协作、配合默契,认真细致地对每个角落进行了全方位的垃圾拾取和清理。

“看着打扫完的街道,心里舒服多了。我们以后要更加齐心协力建设我们村,让齐心村更干净!更整洁!更文明!”村民刘大爷在活动后感慨道。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改善了村庄环境,还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爱护环境卫生的主动性、自觉性。下一步,白芒营镇将持续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共筑文明新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