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湘江乡:关心关爱计生特扶家庭
  • 发布时间:2023-06-02 09:32
  • 来源: 湘江乡
  • 作者:钟华玲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县计划生育协会529关怀关爱计生特殊家庭的要求,近日,湘江乡社工站联合计生办到中央新村开展“关心关爱计生特扶家庭”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走访过程中,社工和乡计生办工作人员送上了大米,油,牛奶等慰问品,并仔细询问特扶家庭的生活近况及身体情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境,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战胜困难。

特扶家庭是一类特殊的群体,他们有的子女残疾,有的子女因灾祸疾病死亡成为失独家庭,为了关爱这部分特殊群体,让他们享受大家庭的温暖,帮扶关爱计生特扶家庭是计生协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湘江乡社工站将计生特扶家庭纳入服务对象,和乡计生办以关心关爱关注特扶家庭为己任,加强精准帮扶力度,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经济上有实惠、生活上有保障、精神上有慰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