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涔天河镇泥井村:把就业岗位送到村民手中
  • 发布时间:2023-02-01 10:04
  • 来源: 涔天河镇泥井村
  • 作者:杨云己
  • 字体【      】

“考虑到小孩快要上小学了,家里老人身体也不太好,我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找工作,没想到有宝妈班的岗位,今年我就不外出了”村民黄佑莲兴奋地对村干部说道。


1月30日至2月2日,江华县在县体育馆前坪举办“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招聘活动。为了让更多村民了解招聘活动、获取就业信息,春节前夕,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干部通过“连心桥”微信群、村村响广播等方式广泛宣传,组织志愿者入户宣传,向村民讲解各项优惠政策,鼓励群众返乡就业、返乡创业。1月30日,村支两委干部组织6名有意向的村民到江华高新区面试,当天就有2名村民与招聘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本次招聘活动获得了广大村民的点赞和支持。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将持续为村民与企业“牵线搭桥”,帮助更多村民找到合适的工作,提高村民就业率和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一审:李睿旻

二审:朱  飞

三审:林  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