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江华县桥市乡:上好“禁毒第一课”、构筑禁毒第一关
  • 发布时间:2023-02-09 16:55
  • 来源: 桥市乡人民政府
  • 作者:韩烈平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能力,预防青少年涉毒违法犯罪。2月7日上午,正值开学首日,桥市中学给返校学生送上精心准备的“禁毒第一课”,送上了一份特殊的开学礼。


课堂上,禁毒辅导员及老师通过案例分析、互问互答、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将简易实用的禁毒宣传知识寓教于乐地融入课堂中,让学生深谙禁毒常识、懂得如何识别毒品、如何保护自己不受毒品侵害及毒品危害,牢记“坚决不吸第一次”。通过上好“禁毒第一课”,同学们进一步明白了毒品的危害不仅仅局限于个人,还会对家庭、对社会造成不可逆的危害,深化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增强了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保护能力,助力他们健康成长,筑牢识毒防毒拒毒防线。

一审:唐文涛

二审:曾宪武

三审:黄剑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