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沱江镇:立功喜报送上门 拥军优属暖民心
  • 发布时间:2023-01-20 16:14
  • 来源: 沱江镇
  • 作者:沈志鸿
  • 字体【      】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家荣耀。”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积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氛围。1月20日上午,沱江镇人武部会同江华瑶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共同前往豸山社区华宇潇湘城小区,为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陈华同志家送去立功喜报、慰问金及新春祝福。

在陈华同志家中,工作人员为军属披戴了荣誉绶带、大红花,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了他们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军人。“儿子在部队立功受奖,我们感到很光荣,感谢国家对他的培养,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我们将做好坚强后盾,鼓励陈华扎根部队、再立新功。”陈华父亲激动地说到。

正值2023年春季征兵关键期,开展立功送喜报活动,既增强了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又丰富了双拥内涵,汇聚起拥军崇军正能量,进一步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


一审:杨玉晴

二审:羊梦茜

三审:于发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