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江华小圩壮族乡:关爱困境妇女 慰问暖人心
  • 发布时间:2023-01-31 15:30
  • 来源: 小圩壮族乡人民政府
  • 作者:雷争元
  • 字体【      】


1月30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小圩壮族乡妇联举行“出手吧姐姐 温暖2022”关爱困境妇女公益项目慰问金发放仪式,为4名患有重病或家庭困难的妇女发放慰问金。

发放仪式现场,小圩壮族乡妇联主席介绍了关爱困境妇女公益项目的基本情况,并与困境妇女详细交流,了解她们的康复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以积极的心态对待治疗,战胜病魔。困境妇女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以乐观的心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在今后的工作中,小圩壮族乡妇联将继续发挥妇女“娘家人”的作用,持续关心关注关爱广大妇女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切实为她们办实事、解难题,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她们身边。

一审:雷争元  

二审:卢佳佳  

三审:刘丹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