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涛圩镇:环境卫生大扫除 崭新面貌迎新春
  • 发布时间:2023-01-20 16:16
  • 来源: 涛圩镇
  • 作者:张意秋
  • 字体【      】


1月20日,大年二十九,江华瑶族自治县涛圩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农村党员干部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春节村庄卫生整洁行动,为广大居民营造一个干净、卫生、文明、祥和的人居环境。

全镇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节前环境卫生大扫除,大家按照责任区域纷纷行动起来,有的拿起扫把清扫地面垃圾以及卫生死角,有的拿抹布擦拭办公桌、窗户玻璃,有的扫除蜘蛛网,有的在清理陈旧破损物品。经过大家辛勤劳动,整个机关大院及各站办环境卫生秩序得到极大改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春节前集中开展大扫除,是一种健康环保新风尚,值得推崇。

在村子里,通过各村“村村响”大喇叭、各村微信“连心桥”群向全镇村民倡议开展迎新春村庄清洁行动;村里党员干部担当起“环境卫士”,通过加强巡逻,对村级保洁员常态化保洁进行监督,保障垃圾清运及时;村支两委干部化身为“宣传员”,采取入户宣传等方式,劝导辖区群众自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号召村民群众一同开展春节前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形成人人动手、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动党员干部200余人,在全镇掀起环境卫生大整治热潮。通过大家的凝心聚力,镇容村貌焕然一新,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新气象。


一审:张意秋 

二审:唐海明 

三审:张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