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村BA圆满闭幕,为新春添年味
  • 发布时间:2023-01-29 16:26
  • 来源: 大石桥乡中学
  • 作者:钱跃辉
  • 字体【      】

美丽乡村辞旧岁,农村BA迎新春。1月27日,2023年春节大石桥乡首届“金钥匙”杯篮球联谊赛圆满闭幕,比赛现场,运动员们你争我抢,激烈比拼。发球、运球、上篮、拼抢……村民陈海东拿到球后,左突右冲,越过对方防线,加快步伐来到篮下,一个低手投篮,篮球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正中篮筐。


“好球!”在一旁观看的村民瞬间发出一阵欢呼声。金钥匙幼儿园在一场场篮球友谊比赛中沸腾起来。赛场上,队员们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密切配合、顽强拼搏,尽情展示各自的风采。赛场边上的观众也是热情高涨,呐喊声、助威声、掌声和笑声交融。

“对于我们来说,篮球不仅是一项体育运动,更是一种融入骨子里的热爱。”龙广田村民陈敬杰说,篮球运动不仅有效“挤占”了玩牌耍赌、喝酒斗殴在农村的“市场”,丰富了农民精神文化生活,一些村民农闲时甚至干完一天农活后也要到篮球场里活动一圈,精气神跟以前不同了。


“这次篮球比赛是活跃我乡文化体育生活的一次盛会,是响应全民健身号召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同时也是为各村之间提供一次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平台,我相信通过本次篮球赛,必将进一步推动村文明建设,持续健康和谐发展”金钥匙幼儿园负责人说道。

一审:卢化友     

二审:陈志福          

三审:蒋结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