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码市镇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 发布时间:2023-01-20 16:09
  • 来源: 码市镇
  • 作者:蒋吴芸
  • 字体【      】


临近春节,烟花爆竹供销两旺,为进一步抓好春节前夕烟花爆竹安全、规范经营工作,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1月19日,江华瑶族自治县码市镇开展春节前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该镇镇长带队到集镇,通过实地察看,对烟花爆竹零售店内的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进货渠道及存储量、烟花爆竹安全警示标识、零售店安全条件达标情况等内容进行严格检查。同时对零售商门店存放的非法、“三无”、套牌和未贴流向标识码的烟花爆竹产品一律没收,坚决管好烟花爆竹的销售安全、存储安全。

下一步,码市镇将进一步落实烟花爆竹非法经营、存储的摸排巡查,严厉打击非法经营和储存烟花爆竹的行为,坚决守牢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线,让全镇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一审:蒋吴芸

二审:李剑

三审:欧阳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