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涛圩镇:送水到家暖民心
  • 发布时间:2022-09-24 09:59
  • 来源: 涛圩镇
  • 作者:易沁之 卢友才
  • 字体【      】

9月21日下午,江华瑶族自治县涛圩镇龙山村特困供养人员陈普转拧开水龙头,清澈洁净的自来水就流出来,陈普转的脸上不禁露出喜悦的笑容。

龙山村的陈普转老人没有家眷子女,多年来一直独自生活,体弱多病的他是当地的特困供养人员。连日来的干旱缺水使得原本以井水为生活用水的他遇到了“用水难问题”。得知情况后,涛圩镇民政办、社工站马上联系自来水公司,入户来到龙山村特困供养人员陈普转户上门服务,涛圩镇卢社工到现场帮助老人查看后确定接水方案,请来工人安装自来水,并当场答疑解惑。

“我之前吃的是压井水,最近天气干旱,井里的水也不够用了。现在装了干净卫生又方便的自来水,再也不用为用水发愁了。”老人高兴地说。

切实解决社会救助对象实际生活困难,积极回应群众诉求。这是改善社会救助对象生活条件的重要举措。未来,涛圩镇民政办、社工站还将继续积极主动为村(居)民解决困难,深入基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


一审:张意秋 

二审:谢会玲 

三审:唐海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