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上游完全小学开展“防地震”逃生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9-23 09:55
  • 来源: 上游完全小学
  • 作者:蒋玲芳
  • 字体【      】

为了增强上游完全小学师生防震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应急疏散避险能力,培养学生应急逃生自救技能,9月22日上午,上游完全小学全体师生进行了“防地震”逃生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田利平副校长组织全体师生学习《上游完小防地震逃生应急疏散演练方案》,特别强调了演练相关要求,告诉学生在疏散时不要慌张,不要推挤,要严肃,要当作是真的地震发生,而不是游戏。全体教师分工明确,每个通道、楼梯都安排有专人负责引导学生,演练过程全体师生都能严格执行演练方案,以班为单位组成两队,用手抱头、弯腰低姿、沿着预定路线向空旷的操场上紧急疏散,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操场。整个演练紧张有序、快而不乱。最后,卢代辉校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小结。

通过本次疏散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有效提升了师生紧急疏散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


一审:田利平   

二审:杨卫军   

三审:卢代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