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湘江乡:喜迎二十大 党员收割忙
  • 发布时间:2022-09-26 09:48
  • 来源: 湘江乡
  • 作者:廖玲
  • 字体【      】

稻田千层浪,又到丰收时。9月中旬,江华瑶族自治县湘江乡党建办组织党员干部及志愿者到田冲村千年梯田现场以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为抓手,开展“跳九州庆丰收 党员干部来帮忙”主题党日活动。

在田冲村千年梯田现场,一幅秀美田园丰收画卷映入眼帘,村民持锣、钹、钗等响器舞动开展“跳九州”仪式,庆祝着丰收喜悦的“团圆”。党员干部及志愿者们帮助当地村民抢抓晴好天气收割、脱粒、搬运稻谷,丰收的喜悦在千年梯田铺洒开来,广袤的田野上,一派忙碌的收获景象。

下一步,湘江乡党员干部将继续以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为抓手,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群众幸福贡献青春力量,以最崭新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审:唐慧琳

二审:吕正雄

三审:陈永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