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涛圩镇上游完全小学:喜迎二十大 启航新梦想
  • 发布时间:2022-09-20 08:13
  • 来源: 涛圩镇上游完全小学
  • 作者:周吉利
  • 字体【      】

暑往秋来,校园展新颜;情真意切,杏坛溢欢声。9月19日上午,上游完全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了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迎接充满希望的新学期,开学典礼由学校副校长田利平主持。

在刚刚过去的一学年里,上游完小全体师生员工齐心协力,辛勤工作,努力拼搏,教育教学质量秩序井然,办学质量稳步提高,精神文明建设扎实推进,校园文化日益繁荣,学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进步。上游完小被评为江华县学校管理先进集体,在典礼上表彰了优秀教师和上游好少年。

最后,校长卢代辉对过去一学期里学校取得的成绩作了总结,在上游完小师生的努力拼搏下,学校各项工作成绩突出,发展态势良好。他对大家提出了新学年的期望,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鼓励大家为实现自身价值和发展目标而奋斗。


一审:田利平

二审:杨卫军

三审:卢代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