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江华团县委联合界牌乡团委开展“快乐暑假 研知合一 我们在路上”青少年暑假研学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8-08 16:11
  • 来源: 江华团县委
  • 作者:梁媛 黄蓉
  • 字体【      】

7月28日、29日,8月5日,江华团县委联合界牌乡团委分别开展了两批次的“快乐暑假 研知合一 我们在路上”青少年暑假研学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根据研学课程安排,在江华大学生联盟志愿者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县规划展示馆、县禁毒教育基地、中共江华县支部旧址,同学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了各个研学点的知识文化,收获满满。而后,同学们还在鑫动游泳馆、涔天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县消防大队参与实践。通过与领学人的互动,同学们在涔天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尝试手工制作,了解了有关湿地的自然知识和开展湿地保护的活动的重要性;在消防大队体验了火灾救援防护服穿戴,观看消防救援人员们的训练日常;在鑫动游泳馆学习了防溺水知识和救护技巧。

两次研学行程活动安排满满,为孩子们充实了暑假,拓展了视野,丰富了自身知识储备。研学活动的开展也活化了县域内的在地教育资源,有益于弘扬文化,传播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