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小圩壮族乡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2-06-30 16:06
  • 来源: 小圩壮族乡
  • 作者:雷争元 易超
  • 字体【      】

6月29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小圩壮族乡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震到会指导。

大会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了《2022年民政工作实施计划报告》《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成功选举了小圩壮族乡人民政府副乡长。

会议指出,2021年,小圩壮族乡人民政府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乡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全乡各族人民勠力同心、攻坚克难,沉着应对复杂形势,奋力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迈好了第一步、见到了新气象。

会议号召,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落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和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奋力抓好“五个聚焦、五个奋进突破”。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扫除“佛系作风”,拒当“躺平干部”,让“在状态”成为常态,让“混日子”没有市场,以“效能指数”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奋力谱写江华高质量发展的小圩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唐震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做指导讲话,他表示,要共克时艰,全力做好灾后重建工作,把县委县政府的关怀慰问带给受灾群众;要认真履职,切实做好乡镇人大工作,维护和接受党的领导,自觉把乡人大工作置于党的领导下;要齐心协力,全力助推全乡经济发展,为小圩各项事业的发展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