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沱江镇春晓社区举行庆七一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6-30 15:34
  • 来源: 春晓社区
  • 作者:蔡红明 李 靖
  • 字体【      】

2022年6月29日,值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广大党员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感情,教育广大党员牢记革命历史,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讴歌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沱江镇春晓社区党委决定,以庆祝建党101周年为契机,开展“庆七一红歌联唱”暨“七一微党课”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蒋凤莲同志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声情并茂的微党课。活动中,社区党委还发出倡议,为我县6.22洪灾开展募捐活动,共收到党员和居民捐款捐物达11430元。所收款项将上交镇党委全部用于帮助在6.22洪灾中的受灾户恢复生产、重建家园,渡过难关。

会后,社区党委一班人还看望慰问了部分6.22洪灾受灾户。

通过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深入持续开展好“五联系五到户创建五好小区”主题活动,充分调动居民参与积极性,形成社区治理合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