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鲤鱼塘完小:第5届“阳光足球节”启动仪式
  • 发布时间:2022-05-18 08:03
  • 来源: 鲤鱼塘完小
  • 作者:毛发发 李正姣
  • 字体【      】

绿茵传递梦想,足球点亮希望。为全面贯彻落实“双减”政策,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各班学生的班级凝聚力,2022年5月16日下午,江华瑶族自治县大圩镇鲤鱼塘完全小学第5届“阳光足球节”启动仪式在学校操场举行,展示新时代小学生的蓬勃精神和竞技热情。

入场仪式上,各班同学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响彻校园,跟着裁判员方队步入会场,脸上洋溢着兴奋的笑容。

启动仪式上,由校长伍晶晶对各班足球运动员致以殷切希望:“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必须要通过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促进健康成长。江华瑶族自治县大圩镇鲤鱼塘完全小学是全国足球特色学校,近些年来在全县各项足球赛事中都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在本次校园足球联赛能够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由裁判员代表黄斌师代表裁判员进行宣誓,表明裁判公正严格的决心。由校足球队队员代表运动员进行宣誓,表达球员们公平比赛、力争上游的决心。

启动仪式结束后,校长伍晶晶为本届“阳光足球节”开球。本届校园“阳光足球节”共有24支队伍参赛,分为足球技巧赛和足球比赛两大部分,第一天进行的是足球技巧赛。瞧,小队员们进行绕杆和吊准的英姿真是太帅了!

据悉,该校自2018年成功创建全国足球特色学校以来,大力推广校园足球活动,把足球课纳入学校正式课程、组建班级与校级足球队、每天开展校队训练等,引导学生热爱足球、了解足球、练习足球,从中收获健康和快乐,实现大瑶山孩子的足球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