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涔天河镇开展“5.17全省预防野生蘑菇中毒宣传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5-17 17:10
  • 来源: 涔天河镇
  • 作者:何生能
  • 字体【      】

5月17日,涔天河镇人民政府在东田市场开展“5.17全省预防野生蘑菇中毒宣传日”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野生蘑菇中毒知识,提高群众防范野生蘑菇中毒意识,切实加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

该镇利用多媒体、村村响、“连心桥”微信群、镇村干部入户走访以及重要场所张贴横幅标语等方式进行宣传,普及防范野生蘑菇的种类及危害。开展进村组、进社区、进超市、进学校、进林场、进市场、进工地等宣传活动,告知群众“不采摘、不食用、不买卖”野生蘑菇。各村加强对村组、山林入口、农贸集市共设立警示牌18处,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悬挂横幅标语23条。 

通过主题宣传活动,营造全民关注、重视、参与的良好氛围,提高公众防范意识别能力,有效预防误食野生蘑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力争实现全镇防范野生蘑菇中毒“双降、归零”目标任务,切实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毒蘑菇防控知识知晓率,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