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河路口镇:村民自筹资金,清除障碍保畅通
  • 发布时间:2022-05-16 08:40
  • 来源: 河路口镇
  • 作者:奉贻真
  • 字体【      】

“师傅,师傅,还有这一块混凝土渣需要挖一下”,这是拔干头村干部正在忙碌的指挥挖机清除路边障碍物的一幕。5月15日,河路口镇拔干头村村民自发筹集资金、组织人员、调运机械及时消除路边安全隐患,有效维护道路安全畅通。

由于拔干头村五组的主干道路边的房屋围墙、闲置房等部分建筑物存在行车会车以及校车调头的安全隐患。为了保障道路畅通,为校车提供一个能调头的场所;拔干头村的村民由“等、靠、要”的思想迅速转变为“提、议、办”的村民自治思想,他们自发性的通过自愿捐款的形式筹集资金,对路边的建筑物进行拆除。

据悉,此次共拆除围墙230㎡,闲置房屋2座,改移电力电信电杆3根,清除建筑垃圾17吨;有效的保障了道路的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