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桥市乡:巾帼“志愿红” 情暖敬老院
  • 发布时间:2022-01-26 17:01
  • 来源: 桥市乡
  • 作者:奉月圆
  • 字体【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月25日,桥市乡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走进桥市乡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慰问活动,为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及爱心人士共同为敬老院的老人佩戴红围巾、理发、清理卫生,并送了春节慰问品,还跟老人聊家常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志愿者的贴心服务和真情关爱让老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中午时分,志愿者纷纷动手、齐心协办、相互合作,用自己娴熟地手法包出了各式各样的饺子,老人们吃着香喷喷的饺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志愿者的到来,为平日清净的敬老院带来了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温馨祥和的氛围弥漫在老人的身边。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使老人获得了慰藉与陪伴,也进一步增强了巾帼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下一步,桥市乡妇联将继续加强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凝聚“她”力量,弘扬巾帼志愿风采,让巾帼之花处处绽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