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湘江乡:春节慰问 温暖人心
  • 发布时间:2022-01-28 09:46
  • 来源: 湘江乡
  • 作者:廖玲
  • 字体【      】

1月2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孝任带队来到湘江乡开展2022年春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部分县人大代表、优抚对象、特困人员,为他们提前送上春节的慰问和祝福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唐孝任一行先后来到湘江乡桐冲口村低保户曾传志、湘江村监测户盘玉莲家,每到一处唐孝任都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收入情况、健康状况,了解他们存在的实际困难,为他们送上米、油、棉被等物资和慰问金,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乐观的态度克服困难。

唐孝任还看望了县人大代表郑江涛、段湘民,了解代表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希望代表们在今后更要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立足本职,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依法履行代表职责,更好地服务于家乡经济社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