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小圩壮族乡:关爱困境母亲,你我在行动
  • 发布时间:2021-12-03 15:11
  • 来源: 驻黄绿村工作队
  • 作者:赵江源 李明莲
  • 字体【      】

近日,黄绿村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来到两癌患病妇女范桂英和李己莲家中,送去县妇联的慰问金每户各600元,她们内心无比感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给予的及时关怀和温暖。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有关工作的通知》和中组部《通知》精神,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实践。近日在小圩壮族乡黄绿村开展“出手吧姐姐·温暖2021”关爱困境母亲公益项目慰问活动。据悉,全县各级妇联组建55个小分队,发动2530人次为困境母亲募捐,募集资金7.42万元。9月,省基金会、市妇联配发我县1.58万元,总计9万元。根据筹款完成任务和“两癌”患病母亲摸底情况,经县妇联主席办公会研究,决定将9万元筹款全部用于关爱我县困境母亲、残疾母亲、重病母亲、留守母亲、困难女性老党员及女干部等特殊困境女性群体。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我县“五联系五到户”工作,引起社会各界更加重视困境母亲的问题,为困境母亲战胜病魔和困难提供信心和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