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水口镇召开“平安家庭”创建部署会
  • 发布时间:2021-10-19 08:56
  • 来源: 水口镇
  • 作者:刘丽
  •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家庭”创建工作,10月18日下午,江华瑶族自治县水口镇召开“平安家庭”创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妇联主席主持,各村支部书记、妇女主任参加。

会议要求,村两委要利用“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入户走访,鼓励所有家庭踊跃参与,不断提升“平安家庭”创建知晓率,营造出“人人知晓、户户参评”的良好氛围;要发挥妇女组织优势,动员妇女积极参与平安家庭创建,开展“五好文明家庭”、“无毒家庭”、好媳妇、好婆婆、好儿女等评选活动,引导广大家庭成员提高思想道德素质,优化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增强平安意识。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小安”为“大安”,以家庭的平安推进全镇的平安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