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邓振华到大圩镇调研禁毒工作
  • 发布时间:2021-10-15 16:21
  • 来源: 县禁毒办
  • 作者:王涛
  • 字体【      】

10月15日,中国人民银行永州市中心支行副调研员邓振华一行到江华瑶族自治县大圩镇督导禁毒工作,县禁毒办、中国人民银行江华支行等相关人员陪同。

邓振华一行首先听取了大圩镇的禁毒工作汇报,并指出要发挥大圩优势,不新增吸毒人员,保持管控力度,并要求补齐短板,充分将大圩镇禁毒的各项工作向外界展示。并现场查看了吸毒人员的相关台账资料后强调,要不断完善资料台账,做到规范完整。随后邓振华一行来到中心花园参与了现场举办的大型禁毒宣传活动。

自中国人民银行永州市中心支行今年挂点江华县大圩镇禁毒工作以来,人行领导多次实地及电话指导,使大圩镇了解了禁毒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并充分发挥了指导职能作用,促进大圩镇的禁毒工作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