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河路口镇夜间突击整治 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 发布时间:2021-09-14 17:47
  • 来源: 河路口镇应急管理办
  • 作者:
  • 字体【      】


为进一步巩固“打非治违”工作成效,整治交通顽瘴痼疾,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2021年9月13日晚,河路口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魏树林同志联合交警中队、镇应急管理办、治超办等执法部门人员开展交通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严密部署,共出动整治人员42人,整治车辆8台,在本镇辖区内主要交通路口设卡执勤,逢车必查、见违必纠;紧盯源头,集中警力打击无牌无证、不佩戴安全头盔、违法载人、非法改装、超限超载、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据统计,9月13日晚,查处违法行为共103起,其中,涉牌涉证57起,未佩戴安全头盔31起,摩托车非法载人3起,货车非法改装5起,小车超员3起,饮酒驾驶3起,醉酒驾驶2起。

此次行动有效打击了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肃清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全镇营造出行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