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大锡乡召开民间河长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9-15 08:58
  • 来源: 大锡乡
  • 作者:何文亮
  • 字体【      】


9月14日上午,大锡乡组织召开民间河长工作会议,以进一步推动我乡河长制工作。全乡民间河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党委专职副书记代表乡党委充分肯定了民间河长为我乡河长制工作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希望他们继续尽职履责,为我乡河长制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管河长制工作领导在会上指出,民间河长是民间与官方的桥梁,是监督河流及其两岸的生态绿化与水污染环境的重要成员,积极履行“五员”职责,当好巡查员、宣传员、参谋员、联络员和示范员,管好一江清澈大锡河锡河水,实现更优的大锡河生态。

会议就民间河长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制定解决措施,并就下阶段的民间河长工作进行了再安排部署,以进一步推动我乡河长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