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水口镇积极开展“创森”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9-13 11:00
  • 来源: 水口镇
  • 作者:颜家伟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江华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提升群众对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的支持率和满意度。近日,由县创森办组织牵头。县创森办、水口镇创森办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开展江华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普及了创森理念和目的,爱森林、爱绿色、爱江华,手牵手共创森林城市,心连心打造美丽江华。让江华走进森林,让森林拥抱江华。现场发放了创森公开信。还为每一名前来打卡支持创森宣传活动的居民发放了T恤衫、洗衣粉、肥皂等小礼品。号召大家以主人翁的姿态踊跃投身到“创森”活动中,积极学习了解绿化科普知识和相关政策法规,广泛宣传江华城市森林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成就,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态文明观念和道德情操,争做一名绿色生态文明的倡导者和宣传者、争做一名绿色生态文明的参与者和策划者、争做一名绿色生态文明的播种者和建设者。

现场一位90岁老人对工作人员连连称赞并竖起大拇指,老人说:“现在青山绿水的样子都是我们老一辈人辛辛苦苦植树造林创造出来的,到了你们这一辈年轻人就有义务要把它们保护好。我们江华搞这个创森活动,我觉得蛮好,我支持。”

本次活动共发放公开信1500余份,悬挂条幅15条,通过开展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知晓了创建省级森林城市的重大意义,增强了居民爱绿、护绿、植绿的意识,营造了“爱森林、爱绿色、爱江华、积极创森”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