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水口镇贝江村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 发布时间:2021-09-14 17:44
  • 来源: 县总工会
  • 作者:姚新治
  • 字体【      】


9月14日,水口镇贝江村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联系村县级领导李坤胜作专题宣讲报告。水口镇政府人大主席叶身豪主持会议,县总工会、镇驻村干部、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部分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李坤胜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积极响应党中央发出的奋力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号召,大力推进乡村振兴,继而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

会上就下阶段如何推进贝江村乡村振兴工作展开了讨论研究,要求:与会人员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整合力量资源、压实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举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