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白芒营镇:落日余晖再前行 满载而归显初心
  • 发布时间:2021-07-20 23:14
  • 来源: 白芒营镇
  • 作者:王江祁
  • 字体【      】

“下班了,太阳刚下山,刚好是防溺水的重点时间,带上宣传手册,去各村重点水域看看防溺水工作做得怎么样。”分管防溺水工作的副镇长周伟燕这样说到。确实,我们会下班,可是防溺水工作不会停歇,只要我们多花点时间,多一点提醒,多一点巡视,就能给群众多一份安全,多一份保障。

“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党员干部尤其是乡镇干部更要学会十指弹钢琴,统筹兼顾,突出工作重点,带动全局发展。”白芒营镇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陈葳多次在大会上说到。据悉,白芒营镇紧盯当前工作重点,密切联系当下“双抢”实际,通过下发工作提示、倒排工期任务、主动加班加点等方式推动疫苗接种、防溺水排查、“五到户、五走访”工作部署、交通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的开展,取得了良好成效。党员干部利用下班休息时间,利用群众在家吃饭时间,成群结队到农户家中宣传防溺水工作,动员群众进行疫苗接种,在人员密集处为群众宣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群众坐在一起拉家常、说知心话,问冷暖,以心换心,不仅推动了工作开展,也架起了一座和群众沟通“零阻碍”的桥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