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涔天河镇涔天河社区:移民新村美如画
  • 发布时间:2021-07-23 10:58
  • 来源: 涔天河镇涔天河社区
  • 作者:黄志东 何胜军
  • 字体【      】

瑶族特色的青瓦房屋有序排列,花草树木生机盎然,休闲广场孩子们在快乐荡秋千……7月21日,走进江华瑶族自治县涔天河镇涔天河社区,一幅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画卷呈现在眼前。

江华瑶族自治县涔天河社区成立于2018年3月,前身是东田称民安置点,距县城沱江9公里。该社区占地近50公顷,总人口5600多人。该社区是集民居、商业、教育、医疗卫生等能力于一体的生态环境优美瑶族风情小镇。配套设施齐全,有行政办公、社区服务、居民文化娱乐、商业、教育、治安、消防、环卫、医疗卫生等设施,有沱涔公路、县道X081经过,出行十分方便,景观风貌整体体现瑶寨景观特色,结合地形依山就势,形成错落有致的建筑特色景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