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水口镇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精气神,赛出新干劲
  • 发布时间:2021-07-20 08:53
  • 来源: 水口镇
  • 作者:刘丽
  • 字体【      】


“自己平时主动学习不够,对处理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还有待提高……”7月19日,水口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镇党委书记蒋健林在会上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深刻查摆自身问题,不遮不掩。

会上,蒋健林向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各参会人员围绕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如何全心全意为民办好实事等方面,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找对症状,认真整改,以钉钉子精神聚焦查摆的突出问题,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持续掀起各项工作比学赶超的新热潮,奋力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建设民族特色小镇中开创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