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白芒营镇召开“五联系、五到户”主题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1-07-20 08:51
  • 来源: 白芒营镇
  • 作者:
  • 字体【      】


7月19日,白芒营镇召开“五联系五到户”主题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和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进一步推进建立“五联系”机制,发挥党员为代表的先进带头作用将联系项目、联系企业、联系小区、联系村五大联系机制全面深入推进,以点成线到面帮助乡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而推动全镇乡村的全面振兴;进一步落实开展“五到户”任务,深入了解村镇民情、产业情况,党员联系到户、民情走访到户、产业联结到户、政策落实到户、精准服务到户五大任务积极落实,党员干部走进群众中去,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交朋友,拉家常”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应当作表率当模范,发挥共产党人不畏艰难的精神,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切身实地的为群众解决具体问题,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大力发展乡村振兴,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富饶美丽幸福新白芒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