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沱江镇机关第一党支部助力乡村振兴
  • 发布时间:2021-07-20 23:05
  • 来源: 沱江镇
  • 作者:蒋联芳
  • 字体【      】

2021年7月20日上午,在镇政府六楼会议室集合清理人数完毕后,沱江镇主要负责人强调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工作日程安排和安全注意事项,要求由各支部书记负主责,落实落细工作责任。会后,各机关支部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携带清理环境卫生的工具自行拼车前往山寨村的村民活动广场。

到达目的地后,机关支部及时和山寨村支两委联系好,在各自然村领路人的带领下,机关一支部党员来到了山寨村馒头寨区域,党员同志分工合作,有效配合,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一起参与活动的村里老党员激动的说道:“感谢沱江镇机关党员同志到我们村进行乡村振兴环境卫生整治,有你们的助力,我们老百姓的日子会越来越好,我要拍一些视频和照片上传到微信群里,让我们的老百姓看一看”。最后通过大家的努力,大家把主路两旁的碎石、白色垃圾、路面的泥土都有序的清扫了一遍,老百姓家门口摆放不整齐的柴物进行整理,公共区域的厕所进行清扫。让整个自然村的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机关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推进机关党员和农村党员的相互交流,改善了干群关系,凝聚党群力量,为乡村振兴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