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沱江镇萌渚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民法典》进社区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14 21:34
  • 来源: 沱江镇萌渚社区
  • 作者:李海珍 龙淑凤
  • 字体【      】


2021年4月14日下午,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宣传民法典新规,江华县人民法院联合沱江镇萌渚社区,在萌渚社区3楼会议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由法官为社区群众讲授民间借贷及担保法律知识,引导广大居民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开展法律资讯等方式,多方位、多角度解释了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法热点,讲解了如何利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宣传活动接地气,贴民心,学好用好相关法律规定以及了解民视检查工作是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重要保障,通过开展此次法律宣传活动,把最新的法律规定带进了社区,增强了居民的学法、守法、尊法、用法的意识,为社区积极开展法治宣传及推进依法治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