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沱江镇豸山社区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 发布时间:2021-04-14 21:11
  • 来源: 沱江镇
  • 作者:黄志东 熊江萍
  • 字体【      】

为做好低洼地带防汛工作,保障社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提高防汛抢险应急处置能力,4月13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沱江镇豸山社区防汛应急小组成员和社区居民共50多人在河边街开展了防汛应急演练。

社区应急小组成员在应急救援组长的指挥下,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组织居民群众防汛避灾。随着喇叭声、报警铜锣声的敲响,豸山社区应急抢险小组成员迅速到位,有的搀扶老人、有的帮忙抱小孩、有的指引群众,有序地组织河边街所有居民住户快速撤离低洼地带,转移到安全安置点。

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应急抢险队伍的实战水平和应对突发灾情事故的指挥处置能力,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防灾避灾意识,为豸山社区安全度汛及最大限度地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