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涛圩镇:开展汛前检查 确保安全度汛
  • 发布时间:2021-04-14 21:15
  • 来源: 涛圩镇
  • 作者:黄倩梅
  • 字体【      】


为全力做好防汛工作,防患于未然确保安全度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期,涛圩镇开展汛前安全检查。

镇包村领导、驻村干部、村支“两委”对水库的堤坝、河流溢洪道、电站蓄水量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前期,为增强群众防汛安全意识,提升防汛应急队伍的应急救援能力和群众应急避险能力,在西河水头村段组织全体开展了防汛应急演练,着力提升应急救援能力。涛圩镇为做好防汛工作,还制定了防汛预计预案,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早落实、早见效,扎实做好汛前各项工作。

连日来,涛圩镇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把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